Aboutグランド工房

您好,我們來自日本九州,在那裏,グランド工房擁有18家分店,施工案例超越29500件,顧客會選擇グランド工房為他們服務的理由是什麼呢?

得獎肯定

每年グランド工房都會參加各單位舉辦的設計競賽及施工評比,屢次都大獲好評,不僅是對グランド工房得肯定,更是對信賴大地工房客戶的保證。

作品實績

羨慕雜誌裡的庭院嗎?或許那正是グランド工房在日本的作品喔!因為客戶的信賴,我們在日本施工案例超越29500件,所以頻獲諸多日本庭園雜誌報導。即使是大型景觀工程,大地工房也有豐富的經歷。

專業施工

グランド工房各項施工均有對應的標準施工圖集,所有施工人員均依此施工,平日不定期教育施工人員新式工法。在完工後提供完工證明(保證書)給客戶留存,於一年內提供免費檢驗服務。

熱忱團隊

“聽取顧客對於庭園的夢想,以專業與熱忱做出顧客夢想中的庭園。”大地工房集合了許多擁有相同理念的工作夥伴,大家都為了顧客的夢想中的庭園而努力,當夢想被實現的笑容掛在顧客的臉上,我們所有服務人員也為了這美好的一刻感到開心。